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我是厌倦吗?




不懂从何开始


我在犹豫着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

是我对他们厌倦了吗?还是对于他们的处理方式不对吗?

有天跟了他们去喝茶,我却觉得我参不进去很无聊好想回家

我以前很少会这样,是最近慢慢产生的

记得有一次问了问我“我是不是你的3号好朋友

我的心里矛盾了一下,想了想

结果我回答了“是”

可是心里的疑问慢慢的起来了


刚才我找了好姐妹问了一问“是不是对他们久了我感觉厌倦起来了”


她回了我这样的答案 : “不是啦,是什么人,什么事对对久了会觉得很厌倦.....”

他的回答我很满意,而不是我偏帮他。他讲的也有道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