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幸福的星期天(╯▽╰)

昨天我很早就起身了,八点就去了巴刹

因为答应我的强强会煮一餐他喜欢吃的晚餐,

他也埋怨我很久没煮住家饭给他吃了 (因为他每天都吃外面,妈妈不常煮饭)

我不会煮丰富大餐,只会炒点青菜,煮点ABC汤

还有肉碎豆腐和肉碎煎鸡蛋 而已..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虽然很普通,但我们两个吃得很开心


1.玻璃生菜

强强说着碟菜煮到很多汁,口感没有那么好吃


2.肉碎豆腐

昨晚有点失手煮到有点咸不过陪饭也不赖



3.肉碎煎鸡蛋

这道菜强强说他很喜欢,因为他小时候婆婆都会煮给他吃,
现在他的婆婆脚走路不方便了,再也吃不到了



4.ABC汤

这是我的最爱。。。。。如果下次我有时间

我希望可以研究煮新的菜 (¯﹃¯)口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