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烦恼 + 开心 O(∩_∩)O













最近终觉得自己的身体很快累

是因为工作压力吗?我自己也不确认

公司的账运作没有这么好,欠很多钱

Supplier追公司钱,我却需要追老板进钱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!

上个星期自从跑完Marathon

就生病了,足足病了3天,哈哈,很久没有这样发烧了

因为生病我不能去Bowling所以放了鸽子了,所以 ;

这个星期一,我约了shi哥哥,爷爷,奶奶,爸爸,还有哥哥再去bowling

去消除压力,我还以为这次我可以像上次一样赢爷爷

结果不但没有赢他,还拿最后一名 ╮(╯_╰)╭

真的不可以看小老人家的Slow Movesion,真的很厉害 haizzz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