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在家的一天

笨笨的我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,因为笨笨的我要去看牙医。不是因为我的牙齿痛,而是我上次洗了牙要回去复诊而已。没有做booking我,傻傻自己一个人跑过去。haizzzz~~~~真的是笨死了~


而笨蛋的我就回家上网聊天和去看了人家部落格咯,呵呵呵!!!我看了很多很感动的故事,如:他们的家人,朋友等等的....... 其实看了他们的部落格,我觉得我自己活在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了,有爸妈的疼爱和照顾,还有男朋友的疼爱,他的保护,他的抱抱都觉得很舒服~~~


其实我也很开心认识你们的(我一起做gym的好姐妹),认识了你们我也觉得很开心和快乐,真的~~~我们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做完gym的过后就是喝茶了,我们可以从10点喝到12点多1点这样,还有还有每逢星期五我们一定聚在一起的喝茶,喝茶。其实有时还蛮累的,可是好开心哦~~~~在那儿818,唱下人家或聊些开心或不开心的事,有时真的很无聊但有时还真的很好笑,有时还笑到不停呢!!!!


这就是我们一起快乐的时候了~~美叻!!!(我的这帮好姐妹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