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外婆.....

外婆是谁呢!!!外婆就是妈妈的母亲。我相信每个有自己的外婆吧?一个疼爱自己的孙子和外孙子吧,对不对。在昨天的晚上妈妈刚从怡保回到家,一进门第一句话就是你外婆进医院了,真的吓死我了!我就问道:‘为什么外婆进医院呢!’。原来我外婆的肝硬化了,血往肚子里滴所以肚子膨胀,所以要进医院。医生说外婆不会好了,快的话就三个月,慢就六个月。然后我和我妈妈就在一哭,妈妈一直说:‘我很快就没有妈妈了,我的妈妈来的啊!’。我听到这一句我的心很痛很痛。
外婆你知道吗,我们也疼爱你的,我不想你这样离开我们!你要振作你知道吗!有我们陪伴着你

No comments: